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佛前 

求了五百年 

求祂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做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
 

                                        ~席慕蓉~


很久以前  就非常喜歡這首詩

每一次閱讀 就感動一次

為此 還替這首詩寫了劇本

拍成3分鐘的小短片

現在

我把這一首詩

拿來當這個秘密基地的小店名

希望大家也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