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應該改成忙碌的4月份




幫sabina製作要送給婆婆的袋子


母親節

真讓我有點忙碌的感覺~

不過

忙碌是好事^^

才不會胡思亂想



這次還是使用古布

最近朋友們都愛古布

和風感已經在朋友間成為流行了



不過內部我還是用了鄉村風

呵呵~平衡一下



紫色古布搭配紅色小花

雖不豔麗

但有種穩重感

其實這塊布很耐看的

我想如果做成和服一定也很適合






第二個和風包

就顯得很熱情




這已經是第n個和風包了




他也很適合做和服

跟我的手機袋是同一塊布







花朵還是我的最愛^^




內部的變形蟲花朵已經用的淋漓盡致

沒布了

這也算對他最好的報答

一點都沒有浪費到~




再看一眼吧~



製作物 : 紫布小菊花托特包   長 x 38cm  高 x 25cm  寬 x 7cm

紅色和風包  長 x 35cm  高 x 27cm  寬 x 約10cm






Zoe_Art2007  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