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傷了

都怪我太輕視裁刀的下場

裁刀有多利


就是不能用一般的尺來裁布

因為裁刀會把普通的塑膠尺裁成曲線尺


那剛換過刀片的裁刀

有多利

看看我的手包成這副德性就知道了




不過也因為夠利

雖然血一直流

但痛的感覺倒還好


直到我出門辦事

在騎機車時

突然感到一陣痛楚 

才發現原來手上的ok繃已經包不住流出來的血


才又趕緊跑去屈臣氏買了一包L型的防水貼布來貼



唉~     一切都是粗心所造的


各位朋友使用裁刀時

還是請多小心

我就是自認從沒被裁到過

才會把手指頭當布裁




說說最近忙什麼好了


就是這個



朋友的客人

買了這四塊布

希望我幫她做四個袋子

已經完成了



PS. 想想看~如果是你會做什麼樣的袋子呢?


我累了

明天再PO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