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我的寶貝狗亮相了

這是我第二次幫小姪子的美術老師做狗狗外出袋

第一次做的時候

我還是裁縫新手

絞盡腦汁做了一個滿粗糙的外出袋

沒'想到美術老師還挺喜歡的

還要我幫她做第二個~~真的讓我好感動



第二個我使用了棉麻布

上面全是不同種類的狗狗



正面我做了兩個大口袋

讓老師可以放給小狗使用了零食.玩具等等的小物品



背面做了一個有拉鍊的內袋

讓老師可以放重要的東西

像錢包.手機之類的




側邊開了一個大洞

讓狗狗可以露出頭來

不匯一直悶在袋子裡



忘了說

老師的小狗是約克夏

所以大小差不多



內裡我用了普普風的布

裡面沒有做任何口袋

完全把空間留給狗狗

袋底加了一塊塑膠板

我一面加了鋪棉.一面只加薄襯

可以換洗.可以依季節不同而換面


袋口的部份不做拉鍊

怕夾到狗毛~



另外  我還在袋口做了固定釦

預防狗狗溜出來





ps.這幾天天氣很不好

下了好大的雨

照片真的好難拍喔~~~





  


製作物 : 狗狗外出袋  長 x 35cm 高 x 29cm 寬 x 15cm




Zoe_Art2007 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