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無名終於好了

我可以寫網誌了




這次要介紹一堆包


首先是朋友自選布所做成的大包小包組



朋友這一組是要送給媽媽的禮物

大包是出門逛街時背的

小包則是買菜時只需帶錢包.鑰匙 ...等 

手提著好使用的



內袋還做的隔層

讓媽媽能分門別類



內裡的布也是朋友自選的

果然好品味

連我家老大都說雖然顏色看起來很重

但很有層次

很耐看喔~


再來就是化妝包                                         跟零錢包

        


呵~Amanda送我的可愛娃娃亮相了^^



另外還有一組



花朵包

是朋友要送給妹妹的結婚禮物

好美喔~~~

我還加上花朵別針

是不是更美了

別針是可拆的..要別哪就別哪



內裡一樣是我最喜歡的花朵布




當然一樣不能少了化妝包                                                跟零錢包

       

另一個可愛娃娃登場

好喜歡她們的笑臉喔~

謝謝Amanda ^^

最後是合照囉!







製作物 : 和風包  長 x 35cm 高 x 27cm 寬 x 約10cm 

小和風包  長 x 22.5cm 高 x 17cm

化妝包  長 x 15.5cm 高 x 12 cm 寬 x 7.5cm

零錢包 上長 x 12cm 下長 x 8cm 高 x 11cm 





  
Zoe _Art 2007製作



ps.7月份之前要完成所有的包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了

 我做不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