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先賣個關子

我又嘗試新的包款了

這次稍為改良和風包的樣式

結果出來我還挺喜歡的

哈~我真是喜新厭舊啊!


讓大家看看正面



作法比和風包繁複一點

容量比和風包再小一點

但隱密性又比和風包更好

也適合各種年齡層


但~我為什麼要做這個包呢?

原因是出在張媽媽

她把我要給未來弟媳的草莓包送給阿姨了..><..

所以我只好再做一個

但~草莓包的花色已經不夠再做第二個

所以正好換換花樣

就來當我的實驗品吧!


做了之後~我自己好喜歡

我家老大也說好看

也覺得比草莓包更適合未來弟媳

呵呵~被讚美真開心 ^_____^

再看一眼吧~




製作物 : 長 X 36.5CM   高 X 30 CM   寬約10CM


Zoe_Art 2007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