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些日子

去了一趟誠品看見架上擺著清秀佳人的dvd

毫不考慮就拿去櫃檯結帳

雖然...早就有錄影帶也有vcd

但是這部影集對我而言

有太深厚的感情

記得國中的時候

冒著被挨罵也要偷偷爬起來看到凌晨4點的日子

媽媽買錄影帶給我

我開心的樣子

都還是那麼的清晰


又過了好幾年 

當時的男朋友(現在的老公)

買給我演員都老了才拍的大結局

心裏大受打擊....原來他們也會老><


這一次已經記不得是第幾次重溫這部影集




以前 只要我一放

就會被抗議...因為我實在太愛清秀佳人了

這幾天我又一個人偷偷把全部看完

我終於了解

原來...喜歡雜貨..喜歡手作...喜歡自然

都不是最近的事...


她埋藏在我心裡好久好久了


國中的時候曾許下心願

總有一天

我要去愛德華王子島

雖然他還沒有實現

但這個願望還是一直放在我的心底



住在綠屋的安

也一直住在我的心底




剛剛看了一下清秀佳人的網站

發現原來買的dvd不是正版><

難怪畫質這麼差

12月23日正版才會正式銷售

馬上跟老大抱怨

他說...那就在買吧!

Y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