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家麵包店好幾次

一直很想進去瞧瞧

但都是外國人...讓我有點卻步

哈~~英文太差!不敢開口啦~

今天終於提起勇氣進去了

買了一塊磨菇派和馬鈴薯口味的法國麵包

用那麼美的紙袋和盒子裝

讓我頓時覺得自己是貴婦~~假貴婦啦!



老大不在家

今天就當一天貴婦吧

登登登~~


今天的午餐

a-chu..我真的把皇家哥本哈根拿出來用了

這杯真美呀!


當然也是要喝

同牌子的大吉嶺紅茶


今天真的大滿足!




雖然~明天開始

又要陷入不斷循環的噩夢中

不過...這次我不要再退縮了

命運的神啊!就算我無法改變你給我試煉

但...我也不要被你擊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