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承認我真的很不會安排行程

去完金針山到了台東市區..吃完了午餐

原本想去森林公園看看琵琶湖

但一想到正中午兩個人一起騎著腳踏車...

邊騎邊汗流浹背的模樣....一點也不浪漫

我就完全打消主意...

直接殺到知本check in



這是我們住的房間

窗外是88水災受創嚴重的河川

整治工程還在進行中...

可能是這個原因...整個知本冷冷清清



因為太早起床了...我們兩個直接睡在天黑吃晚餐

晚上享受了旅館的溫泉

隔天一早吃完旅館附的自助早餐

拿著訂旅館附的票...往初鹿牧場前進


初鹿規劃的不錯


但有一點讓我們覺得不太舒服

就是什麼都要額外付費

餵牛吃牧草要錢...騎馬要錢...滑草要錢...坐馬車要錢...

然後一間間的小屋都是賣特產或紀念品的小店



這個是賣飲料和香皂的小店


不然...初鹿牧場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玩...

很乾淨...也很適合拍照



在生氣的牛

好像在說...沒花錢不准走><

之後...回台東市區

看見卑南包子還沒開門就好多人在排隊...

我們兩個沒耐心的人...直接放棄

吃完中餐....就打道回府

途中...老大問我有什麼感想

我說...我在想下一次我們要去哪裡玩..

他瞪大眼哈哈大笑說你還玩不夠啊!


....那是當然的!....你們說...是不是啊!



星期日睡到自然醒....

看了一大堆的DVD

真的是有玩又有得休息...感覺還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