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還是好冷喔~

手腳都好凍

打鍵盤的手都不太聽使喚

最近 又開始我的植栽生活



好可愛的蘭花

在店內看到還以為是假的

帶回家用已經都是裂痕的IKEA馬克杯來當盆子

還不錯吧!



又開始積欠大家包包了

真不好意思

很久沒動工

現在 腦袋有點不靈光

經常看著布發呆

等等...先別追殺我...

我有再想啦!

好了會打電話通知的!

靜靜地等我消息...(謎之音:會不會等到花都凋謝啊~)

有開始動工啦...別這樣嘛

接下來要去喝咖啡啦~~~沒有啦!要去動工了..


掰掰!   別追殺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