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再不寫...就隔太久了

去完小銅鍋,接著我們又回到白色驢子

一進門...就難掩興奮之情

是我最喜歡的雜貨風....


真好...剛好坐的位子是我很喜歡的椅子

有情門"貴森森"的"羅德列克系列的椅子"



店家很貼心

椅子下方還放了置物的盒子

整體的室內設計很雜貨風

但老闆不賣裡面的擺設...只賣餐點

連老大都說他們的擺設不溫不火...恰到好處

*****

小小的一家店

裡外滿滿的都是人

想吃的班尼迪克蛋已經賣完了

只好點煎蛋捲套餐



等待的途中...給了我們兩杯蔬果汁

感覺有番茄...好像有蘆薈的口感...恩~是不是還有鳳梨

味道滿好的...但是綜合蔬果的味道...實在分不太出來有什麼



沙拉...就跟一般的沙拉差不多


因為人實在太多

所以餐點稍微等了一下

老大在看雜誌

我就隨處拍拍



我喜歡那個餐櫃







這隻鱷魚很受歡迎

嘴巴是拉鍊做的...可以拉開

但千萬不要碰店內的任何擺飾

店家會很介意...

畢竟這些都是非賣品

代表著這些都是老闆的收藏

收藏的意思懂吧!

所以請不要隨意碰

拍照倒是非常歡迎!



我喜歡這個門的顏色和門把



餐點終於來了



呵呵~又看見香腸了

但味道..口感就差很多

這是普通的香腸

煎蛋捲的味道還不錯很滑順

但其他配菜就..一般

不過尚可接受...畢竟套餐含飲料只要180元


餐點....我們很快就吃完了

畢竟已經快3點

接下來要上飲料了



我的熱拿鐵

老大喜歡他們的杯子

奶泡看起來很濃密

喝一口卻是冰的...他的奶泡是用奶泡杯打的

是濃密沒錯!但熱咖啡加上冰的奶泡...我喝不習慣



老大他又喝卡布奇諾了(謎之音:你一天要喝幾杯卡布啊!)

他說要比較一下!

喝一口...還是小銅鍋的好!

如果單點飲料其實小銅鍋的卡布和白色驢子價格是差不多的...

但小銅鍋的品質較好

但依附餐飲料來看...還算可以!

不能太挑剔!

說服自己他是附餐飲料....


(謎之音:看來...先去小銅鍋是錯的...相形之下就會覺得白色驢子的餐點遜色掉)


回去前

又拍了照片




外觀




整個吃完已經3點多了

回到家還提起隔壁客人點了鬆餅...好香喔~

原來我們倆都想在叫鬆餅...整個沒吃飽


但都沒開口....



5點半....就又跑去吃晚餐了!


延續閱讀: 小銅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