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標題好長喔~

遇見一只鍋:愛蜜莉的異想廚房

因為買了這本食譜

最近 我勤於下廚

而且 對LE CREUSET的鑄鐵鍋念念不忘

雖然最終還是沒有下手


*****

回到正題

因為挑戰了紅酒燉牛肉...結果慘敗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特別酸

花了一整天忙於買材料 燉煮的結果

竟然失敗 而老大一副無所謂

問他會不會太酸...又說還好

最後還補一句...跟上次做的差不多

吼~上一次更慘...還說跟上一次差不多

明明這次沒有那麼難吃

只是...只是比較酸..而已

然後...我就開始牽托是鍋子不對...因為我沒有鑄鐵鍋  (謎之音:你是在耍任性嗎?)


當然....老大才沒有理我

又跑去玩他的電動...(這個人最近迷上植物大戰殭屍的遊戲)

所以 隔天我要來雪恥

很乖的按照書裡面的步驟做了"焦糖深燒雞"


遇見一只鍋:愛蜜莉的異想廚房

因為跟紅酒燉牛肉的材料差不多

而且我們倆都愛吃雞肉

然後就完成了我們的

"焦糖深燒雞"



我的好像比較濕...因為我沒有鑄鐵鍋..(謎之音:真想打你)

這次老大終於開口說還不錯..(他永遠不會對我煮的東西說好吃)

很開心...終於成功了

*****

對了!這次用的紅酒是同學送的法國紅酒

一開瓶那香味真棒!

害我超想喝的

老大覺得我拿來做料理真浪費

反正

我們就邊吃雞肉邊喝紅酒

超好喝的說



他又被我嚇到了

因為 我一下子就把紅酒喝完

而且完全沒事

他說我的酒量比他好

他已經覺得有點耳鳴...

呵呵~我跟a-chu一樣是酒鬼來著



呵呵~被喝完的紅酒



但...不要找我喝酒....

我不喝很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