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做拼布了

又去上課學學手藝

我總覺得裁剪一小塊一小塊的布料

然後不停地壓線的過程

真的是在訓練耐心和毅力

*****

我又不聽話

又把老師教的樣式做了改變

萬花筒變成熊掌


側身的部分也已經接合了

接下來就是不斷地

無止盡地瘋狂壓線了


*******


最近 工作有點塞車

訂的布剛到....有好多包包要做

都是自己不好

不會安排行程也太懶散


到底要先做哪個包才好

*****



為了銷耗剩下來的食材

我又做了不知名的蝦



引用了焦糖深燒雞的做法

少了紅酒增加了一些辣粉和花椒

味道還不錯

酸味還是很適合添加一些辣


還煮了我最愛的馬鈴薯燉肉和一盤青菜




這樣就很夠我們倆吃了



吃完後....我就跟老大說

明天起只有吃粥配醬油了~


因為為了買紅酒燉牛肉的食材花了不少coco

連3天都吃這麼"彭派"(台語)


所以買菜錢透支...要省一點




他一臉無奈狀


就當做順便減肥嘛~~



ps.這篇到底算是手創DIY...還是食記啊~

....就隨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