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ina送我兩張陶板屋的餐卷

由於已經好幾天老大都工作的很晚

想休息一下  

我們就利用一天非假日去吃了一頓美味的料理


沙拉...因為老大不吃海鮮..所以他點了山藥蘆筍



而我是海鮮沙拉




很可惜他不吃海鮮

不然這道沙拉很好吃

蟹肉加上哈密瓜..香瓜和蘋果非常爽口

再加上甜甜的百香果醬很搭!


然後每個人都有的烤杏鮑菇

好吃!用一些黑胡椒..七味粉..辣椒粉做出來的

在家可以做做看



再來就是湯品了

老大點的是百合牛腩湯

他說百合很好吃...這一道他很喜歡



我是點牛蒡雞肉湯

但送來的是肉片湯

看了一下帳單...發現是點餐人員勾錯...

算了..就這樣吧


清清如也

湯的味道是還可以

但像老大說的很像是泡麵湯的味道

肉可能是拿來敖湯所以已經沒有滋味

我還是比較想喝牛蒡雞肉湯

吃到這...我已經覺得有點飽了

接下來卻是飽足感十足的飯糰

我們兩都是點雞肉飯糰



應該有裹粉下去炸

底部醬料是我愛的法式芥茉醬



切開裡面除了飯和雞肉以外還加了南瓜

很好吃..這個在家也可以試試

吃完這道飯糰...

我已經確定我飽了

但精采的主菜才剛要上來



我們兩都愛的香蒜瓦片牛肉

到這裡...我已經食不知味了

好可惜喔~我只記得肉很嫩加上煎的像餅乾一樣脆的蒜頭

真的很好吃~

但是我真的很飽...

只好忍痛把我愛吃的牛肉拱手讓給老大

他還說很好吃..他意猶未盡..還想再吃

但是很神奇的是...

我卻吃的下甜點



果香提拉米蘇

我竟然一下子就吃完他...

難怪人家說...女人都有裝甜點的胃

雖然我覺得這味道還不錯

不會太甜...

但我還是不喜歡乾燥過的水果加在裡面



老大是點冷月紫米

他說很好吃

但我對紫米沒有好感...所以這道我沒試



終於到最後了

飲料的部分

老大點了熱咖啡...實在沒有拍的必要

他說很普通..而且有點小杯...所以他喝不夠


而我早就預料會吃太飽

所以不點奶製品

所以沒點拿鐵而點了這道黑醋粒優多

喝起來就像是可爾必斯

他就是可爾必斯

恩~我愛喝




飽餐一頓後

我約老大到附近走走

我發現我連走路都覺得飽

這一餐真的吃太飽了

所以連晚餐都省下來了



感謝sabina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