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近開了一家很雜貨的麵包店

帯老大去了一次之後

他就愛上那邊的麵包了

有天他自己去了一趟

結果帶回這個

65度C低溫殺菌的秀姑巒鮮乳

他說因為看見有位貴婦拿了兩瓶

而且還是玻璃瓶裝...感覺很不錯

價格也跟一般鮮奶差不多65元

所以拿了一瓶....

結果結帳時才發現

他少看一位數...是165元


他也是很迷糊嘛~


總之我們打開來試喝看看

味道不太像鮮奶...恩~比較像煉乳的感覺

很濃郁而且感覺帶點甜味

真的很好喝...

所以
沒三天就喝完了


************************

這一陣子

老大工作的很晚

所以我幾乎都沒下廚

上次公公給了我們一隻自己養的土雞

但實在無法一次吃那麼多

所以得想辦法把雞分成兩半

這真的難倒我了

雖然我愛吃雞肉

也雖然那隻雞已經壽終正寢了

但是雞頭還在....我要把他剖一半

我還是覺得很害怕><

手一直發軟...看見雞的頭我就....下不了手啦

在電話中...老大教我先把雞頭用布蓋起來再來宰

最後我費了很大的力氣才完成宰雞的工作

用了A-chu送的煎盤來煎雞肉



接著底下鋪了杏鮑菇和蒜頭

烤箱先預熱

準備要來烤囉~



這道烤雞得來不易啊~



留一半給老大回來吃

還有一起烤的杏鮑菇和蒜頭

很好吃...充滿雞汁




這道菜得到老大的讚美

這次清明回去掃墓

他還不斷跟公公稱讚我烤的很好吃

結果呢....

回去前...公公又幫我殺了一隻土雞

讓我帶回家烤雞.......



我又要煩惱...怎麼跟雞奮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