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不同的布加上花朵別針...可以做出別緻又華麗的效果

喜歡這種樣式的口金包

也深受朋友歡迎

很適合用來送禮....所以做了好幾個口金包

  
第一個口金包是為了結婚禮物而做.聽說新娘非常喜歡.真開心!   
                  
    
第二個口金包.其實我有做花朵別針.但沒時間拍下來.有花效果完全不一樣

   
第三個朋友訂製.是一個很日式感的口金包.老大幫我拍的照片沒有正面=.=

  
第四個是同事結婚...我送的口金包..晚上拍所以偏黃的很嚴重...    
                 
  
第五個是sabina送朋友的口金包.感覺很浪漫..還有一朵大紅花.也是偏黃   
    




接著...就是這一個..朋友要送新娘的口金包...

        所以我用了蕾絲做花..用了像珠寶的珠子質感整個不同



朋友給了我很大的空間製作

所以我又用了自己喜歡的風格-ZAKKA風(笑)

加上不過分華麗的花朵別針

這次覺得恰到好處

自己很滿意

內裡是浪漫的玫瑰花



不用別針時..就像背面那樣



很可愛的小花~

   

朋友很有心.....          
希望新娘子會喜歡 







製作物 : 長X19CM 寬 X10CM 高X17CM (不含口金高度)


Zoe   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