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次來到白色驢子

少了前次的興奮

但多了自在感



今天 沒有趕時間

也沒有熱情的客人 鬧哄哄

好喜歡這份愜意



和老大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

看著zakka 雜誌

享受著上回沒吃到的班明尼克蛋

真滿足



這回是老大主動說要來

他被我影響了

喜歡上雜貨風  (不是鄉村風!!我很堅持~笑!)



依季節調整的沙拉..今天的水果是芭樂和葡萄柚

今天雖然也客滿了

但卻沒有上回的熱鬧充滿吵雜的聲音

覺得連食物都變得更好吃了~




很隨意的拍了幾張照片



這個船燈  遲早...我一定會買的!!



擁有木門的廁所

可以學起來!!....老大..你知道我的意思吧!!呵呵~

 

一冰一熱的拿鐵

不過 我又失誤了..沒有告知老闆..冰拿鐵要無糖

又被老大白了眼~  sorry!



每次來

都很想在附近找房子

想租一個地方開間小小的店!



呵呵~這只是小小的想法...要實現還非常非常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