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台鐵試營往沙崙的區間車

我就一直想約老大去坐坐看


因為 我們兩曾好幾次騎機車

特地到高鐵站喝杯咖啡...然後在高鐵站外面的廣場散心聊天

但因為時常迷路 所以覺得很困擾(謎之音:兩個大路痴)

星期二的晚上  老大叫我別煮晚餐

我門倆就坐上區間車到台南高鐵的摩斯漢堡吃晚餐

一路上老大很感慨...他說他很久沒坐過火車

開始回憶起他的阿兵哥生活~

覺得還滿不錯的!



一路上我們兩就譏譏喳喳的說個不停

差不多20分鐘..就到達沙崙站

吃完晚餐逛完7-11...然後再去書店晃晃

大約花了一個多小時

又再次坐火車回來台南




你看...都沒人



車廂很新很乾淨

但...都沒人!

這..假如是我一個人...還真不敢搭!



雖然看似很無聊

又花錢特地搭火車去高鐵站吃摩斯

但...我覺得心情很好

可以聊聊天...散散步


感覺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