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真的消失很久了

最近真的很喜愛打版制衣

能跟著老師學習真的很開心

尤其是從無到制版完成    裁布到作品成型

心中的喜悅很想分享給朋友知道

不過~這件格子衫折騰的我很慘



光是對格子就費盡心思

最後還是有點失敗

裁布時的疏失導致前片有一邊沒辦法對的到><

雖然如此

試穿之後我還是很滿意

非常地合身

不虧是量身製作!



用的這塊格紋布已經待在我的櫃子裡

要以年計算了

這次能拿來使用

完成的效果沒讓我失望

有點復古.嬉皮的感覺

也算是我製作時辛苦的獎勵吧~

還在用熨斗時...把手給燙了一下



接下來

實在太久沒有做包了

最近有個包讓我非常想做做看

就...敬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