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很久很久,終於完成這個熊掌包

對於需要不斷翻車的包包(例如..醉漢之路),讓我覺得很恐懼

所以對它一直視而不見

不過,總是要面對現實.

看著做到一半未完成的作品老覺得對不起這些布料

就利用這一兩天的下午完成它



兩側都有口袋適合放手機和鑰匙

還是忍不住想嘮叨一下...

做需要翻車的包包一定要吃飽飽才有力氣來翻包

雖然現在的天氣微涼,但做這個包還是讓我滿頭大汗...

真不知當初做醉漢之路時,我哪來的勇氣做了四個



前拉鍊口袋容量很大



裡面也是大容量還有拉鍊口袋

這是在喜佳上的特別講習"萬花鏡兩用包"

但我不喜歡萬花鏡的造型,也不喜歡兩用包後背的作法 (謎之音:那到底去學什麼...)

所以改成肩揹包

用的布都是在喜佳買的"明師布"南久美子的布,再加上之前買的斉藤謡子的配色布組合而成





看起來很大,事實上也真的很大

不過說真的,造型我不太喜歡,所以才一直沒有動力做...

這個包就不割愛了,

第一,是無法說服自己的包不賣

第二,則是價格不好估計,價格訂低對不起自己,太高又對不起良心 

所以算了..還是自己留下來吧!

必竟,手邊都沒有自己做的包包...

作品尺寸:  高x33cm   長x30cm   寬x13cm

Zoe   製作



***************************************



住在工地的日子已經滿兩個月了

老大真的太忙了

進度一直停留在原地

我已經很厭煩滿桌的工具,滿地的工具和材料

有時候會想...為什麼我要用韓國之旅換這一切

但算了,這話不能和老大說,因為他也夠辛苦了

上班辛苦下班還要做苦工,再忍耐一下吧!

為了將來的美好時光,我可以眼不見為淨

照片上的說明書只是這段時間已拆封完成的傢俱

還有一堆沒拆和沒買齊的....就慢慢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