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褲子明明是依照我的尺寸製作的

但..不知那裡出了問題

穿起來竟大了許多



我是瘦了,

比起製作版型的時候

整整掉了近4公斤

但不至於那麼不合身...

看來下一件,我必須重新製作版型



而這一件....

想了想..我認識的朋友當中

誰穿的下...(謎之音:應該沒有人想承認吧~)



有了!





就是張大姐!

張大姐恭喜妳,這一件是妳的了.

妳應該穿的下~



背後好皺喔~


老大喜歡這樣的褲子

一直要我幫他做一件

但是,我沒有學過男裝也不會丈量男生的尺寸

等我技術更成熟時,再說吧~







Zoe    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