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旅行的機會不多

不過,我真的很愛旅行 

不能外出走走的日子,我喜歡看旅遊有關的節目,跟旅行有關的書籍 

 製作旅行袋,也讓我有期待旅行的心情

 



 題外話

陽台上的風景變成家中唯一有雜貨風的小角落 

椅子是老大之前製作的道具椅,也是我們之前使用的電視櫃 

因為改裝家中擺設,我便把它移到陽台以免被老大拆掉拿去當廢棄家具 
天氣好的日子,看著陽光灑在椅子上...好美~

留著它是對的,成為我拍照的好地方呢~ 


 
回到正題

這個袋子是在喜佳學的

裡外都是喜佳購入的日本棉麻布

對格子真的很費事 偏偏對格子布沒有抵抗力
  愛買格子布所以就得努力對格子




裡布是玫瑰花布
我還是逃不了對花布的喜愛 

多做了一個D型環,可以勾鑰匙  

內部容量很大,兩天一夜的用品應該是綽綽有餘!


我很抱歉!

原本自信飽滿滿覺得這個包包可以裝很多東西

今天將平時出門會攜帶的物品嘗試裝進袋子內試試

沒想到,外觀看起來滿有份量的樣子,因組合的方式而讓袋子減少了不少容量

這是一個很冬天的包款,但裝冬天衣物其實是有點勉強....
 


不過,我還是將我所裝入的內容物做一下說明

應該會更清楚!


  


 
這是我平時出門兩天一夜會帯的用品 

從右上角開始...沐浴用品,裡面就是牙刷.牙膏.沐浴乳.洗髮精之類的用品

再來是化妝包,其實大部分是備而不用...

點點的袋子裡是一套換洗內衣褲..然後毛巾跟充電器

中間是一件小外套和毛衣,以及一條長褲
(通常我會帯一條短褲,長褲穿在身上,為了看出容量,所以換上長褲) 



部放入袋子中...

因為急著說明,所以不管照片的模糊程度啦~抱歉!




塞飽的樣子

雖然說都裝的下

但其實這樣對袋子很不好,壽命會不長

如果長褲是牛仔褲就無法裝化妝包之類的....

以後做完包包還是別太興奮 

竟然出現這樣的失誤

真是對不起大家....

 
製作物:長 x 40cm 寬 x 約17cm  高 x 約20cm(不含提把高)

  


Zoe 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