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台南的百花季已經結束了

但最近的台南市區到處都是百花盛放的景象

真的~春天已經來了!



趁著這幾天天氣不錯

就到台南公園拍拍照

光線好!所以很好拍~

不囉唆,看照片吧!













這一片花海,正開始綻放呢



最近盛開的還有黃花風鈴樹

家附近的小學也盛開著紅花風鈴樹

開的正美~




這篇真的很花


******************************************************

*********************************************************

dear Achu  :

今天收到了來自吳哥窟的明信片

很了解我愛收集旅遊的明信片

每一次都會記得寄給我,辛苦了~

接著,就期待埃及的明信片囉~~呵呵~



創作者介紹

ARKI日常生活

AR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埃及啊~我更擔心的是要去越南下龍灣啊!
    埃及啊~啊啊~~~好想去啊~~~~但也得碰運氣嚕!
  • 哈哈~努力存錢啦~一定可以去埃及的!!

    ARKI 於 2012/03/13 10:42 回覆

  • 照片拍的很美喔
  • 天氣好,很好拍~~

    ARKI 於 2012/03/13 10:42 回覆

  • eric353
  • 很高興參觀你的部落格
  • yates435
  • 欣賞是一種美德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