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帆布包上癮了



做完一個灰藍色的帆布包

接著馬上又做了一個

這次得心應手,很快就完成了



只是在拍照上

有點瓶頸,怎麼拍都不上很滿意= =

覺得...很沒有新意



我發現自己拍了好幾張同質性很高的照片

我真的遇見瓶頸了


***************************

這次的帆布包和上一個包在材質上有點不同

這個包沒有加石蠟,所以較柔軟

各有各的優缺點

加了石蠟,包包會比較挺,但也怕折(容易有壓痕)

沒加石蠟要怎麼折他都沒關係可以直接放機車座

但也因此,沒有像加石蠟的那麼硬挺...

***************************



這次裡袋是用熱情的玫瑰

呵呵~我又遭老大白眼了

他真的很想要一個...

呵呵~看我心情再說


看一下細節的部分



好拉的雙拉鍊

最近很愛用塑鋼拉鍊

拉起來很順~



和黃土色很搭的織帯



整身黃,於是用了喜佳買的合成皮來當裝飾

看起來更有整體性




一樣擁有大容量

這些雜誌都能輕鬆放入,還有剩餘空間

((---))




製作物尺寸 : 

長x38cm 寬x12cm 高x30cm(不含提把高)

Zoe  製作






ps.購物請連結右邊的拍賣,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