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從來沒想過會在台南定居

因為老大在這工作

然後,我們又一起在台南讀書

漸漸地,從不熟悉這塊土地...

排斥到接受,最後在這裡落地生根,喜歡每天宅在家

就這樣一晃眼已經十一個年頭


認識我們的朋友都知道

我們之前住的地方有多糟...

夏天時裡面比外面熱,冬天則是裡面比外面冷

到了颱風天還上演淹水記,也因此壞了一台車...

家中的電器,也因為濕氣太重而容易壞

電腦也壞了好幾台

最重要的是...人人都稱那裡是鬼屋

好幾年沒人住..我們進去整理才呈現還能住的狀態

其實...我真的看到過~


離開鬼屋後,就變的很容易滿足~呵

這裡交通便利,又有很好的景色



坐在家中就可以欣賞煙火

不過因為買了房子,就沒有多餘的錢來做裝潢

又加上我們太喜歡DIY,於是家中的大小事幾乎是自己完成

就連更換電管裡的電線也是我和老大兩人完成的

更不用說油漆和裝燈座了

但,因為實在沒時間跟資金有限

所以住進來快四年還沒完全弄好



老大做了一面假牆..全因為鄰居說穿堂煞一定要遮會漏財

又去IKEA買了很多家具

IKEA真是我們的好朋友,家具幾乎都是在那買的

而且,我們專攻實木的絕版品...

下次再來讓大家看看我們的戰利品



每次去IKEA都會去摸摸這張中島

真的好喜歡~

原本想放在我的工作室當桌面

但..房間太小,桌子太大根本就塞不下

只好拿來當餐桌使用

可是呢~這一邊不好坐..於是老大的DIY又要大顯身手

用在IKEA買的桌面做了一個摺疊桌..

變的很好坐

  
打開                                                                                  不用時折起來

硬要坐的話,可以塞下6個人

大家可能會覺得照片好少

那是因為照片的右手邊全是老大的工具

這就是DIY的缺點

工具特別多,又沒時間弄...

唉~等到全部完工還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

希望哪天能呈現完成的照片給大家看

雖然現在我已經覺得很舒適了...我可以眼睛當作沒看見@@

不過有小朋友的還是不宜來我家

除非你能控制他不會碰東西或受傷了也不怕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