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

忙碌的老大連假日都無法休息

於是,星期六我一個人在家,東摸摸西摸摸混了一天



追求奶泡很多的拿鐵,一天比一天還高~

喝一口變成了腳鴨子








趁著好天氣,洗了床單

不想上網也不想看電視

把音樂打開



我喜歡一邊看書一邊聽音樂~



去圖書館借了5本書

其中借了村上春樹的第一本書-聽風的歌

很少拜讀村上的書,但很多朋友喜歡所以也跟流行看了一下

沒被書本的內容給吸引,卻被村上所寫的序給感動...

這本聽風的歌,我覺得是村上春樹往後作品的原形

相似的氣氛及語調,音樂和穿著的描寫都讓我想起

挪威的森林-電影版(因為我沒有看過書本,所以不能判斷跟書是否接近)


...(現在是我學烏克麗麗的書包)

因為做了輕音部的書包,就去學了烏克麗麗



雖然指法常讓我的手指打結

沒事就練習一下

希望能把小手拉大手練的很順...




好久沒畫畫了,囍盒上的蝴蝶結正巧黏到素描本上

真的...我真的很不會畫畫

永遠沒耐心將畫完成...

好希望老大可以教我~


又看了蜂蜜與幸運草-電影版

愛上了片頭的這句話

"要成就一片草原,需要蜜蜂與幸運草"

上網找到了整段句子又更加的喜歡

是美國女詩人-艾蜜莉-狄金生的詩



將他寫在我的素描本上

要一直記住這句話...


**要成就一片草原,需要蜜蜂與幸運草**

  一片幸運草一隻蜜蜂,以及夢想.

  如果沒有蜜蜂,只要有夢想也是可以的.

                                               --艾蜜莉.狄金生--



下次去圖書館要把艾蜜莉的詩集看一遍~



朋友常問我..平時老大不在家時,我都在做什麼...

真的很難說的清楚..就是做做手工..整理一下環境...上上網..以上的事幾乎是我每天會做的

不然就是去書局或圖書館之類的...

我很喜歡宅在家,而且一點也不會覺得無聊...
看看我的寶貝植物,做做手工然後拍照..
聽著音樂,看著剛拖完地很乾淨的地板
心滿意足的喝杯咖啡或奶茶有時會健康一點喝奇異果多多





這篇應該可以算是交待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