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和風包

和以往的不太相同



應朋友要求

中間我多做了夾層

可以區隔物品也擁有大容量







另外也做了化妝包



也跟以外有點不同



底部的空間增大

更能收納!



有沒有發現包邊的布也不是一般的素麻布

我用了日本的金魚棉麻布來包邊


自己覺得

跟紫色菊花古布很搭 ^ ^


我還順手做了零錢包



因為朋友是要送給婆婆的母親節禮物

所以我底部沒有縮窄

對老人家來講應該比較好拿

也比較能看清楚下面的小金魚

這個就當我的小贈品吧~








製作物: 和風包   長 x 35cm  高 x 27cm  寬 x 約10cm

化妝包   長 x 15.5cm  高 x 12cm  寬 x 6.5 cm 

零錢包   長 x 10cm   寬 x 10cm 





Zoe_Art2007  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