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拍照好挫折喔~

雨下的很大

天空都灰灰暗暗的

拍出來的照片都光線不夠還有顏色偏掉的問題

我已經盡力了

都怪我當初不好好學拍照和修圖



大家看看就算了><



這是要送給張小妹的餞行禮物

這一塊很"富貴"的布

張小妹很喜歡

幫她做一個和風包

讓她去留學時可以交替使用的包

(顏色果然還是很怪)



這才是正確的顏色



內裡我使用咖啡色的玫瑰布



讓容易弄髒的張小妹

可以好好的使用~哈



最近照片拍的很不好~

連寫網誌的心情都沒有了><




張小妹你要保重

雖然現在釣魚台鬧的沸沸揚揚

日本還有地震發生

但 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到時候我需要買布料或雜貨

再請你幫我買啊~哈哈


ps.遇到問題記得要找我們幫忙喔~





製作物 : 長 x 35cm 高 x 27cm 寬 x 約10cm




Zoe_Art 2007 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