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部落格不過短短的幾個月
 
在這裡認識了不少很厲害的手作達人
 
讓我不斷想進步 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像你們一樣那麼厲害 

也好開心 大家都不吝給我指教及鼓勵 真的很謝謝大家 

這次和做娃娃高手 amanda 進行我的第一次交換禮物 

很抱歉拖的那麼久 

實在是因為最近太忙碌 

因為買了房子  要為新家作準備 

順便告知大家 

7月份我必須暫停一切部落格的經營 

我要去為新家擦油漆~哈 

因為喜歡自己整理又希望在農曆7月之前搬進去

所以會很忙碌

不過有空的話 我還是會上來和大家聊聊天

但做包包就要等到8月份才有空

希望大家不要忘了我

我還是會回來的



接下來

我們還是來看看這次的作品吧!!


這次我做了束口袋和零錢包要送給amanda






這是前幾天拍的~顏色有點怪

抱歉因為在趕幾個包

所以拍照有點隨便

我想了很久

到底要送amanda什麼好?

後來決定做這包束口袋給她

希望可以讓她當作擺放做娃娃的工具收納袋

然後再做個同系列零錢包



其實她也可以拿來擺放針線

改良了一下原本的零錢包

包了邊  雖然手縫的部份變多  製作時間變長

但細緻一點  一切都很值得



最後

是送給amanda的話









製作物 : 束口袋  長 x 17cm  寬 x 17cm  高 x 17cm

零錢包  上長 x 12cm  下長 x 8cm  高 x 11cm








Zoe_Art2007 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