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點不一樣的

這一塊布是我和sabina都很喜歡的布之ㄧ

買了很久

但一直找不到機會將他做成美麗的包包


我呢~這次大面積的使用

做出來的效果

比我想像的好

那我覺得很開心



做的時候

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鋪棉

因為它是有彈性的布料

質感也很好

不鋪棉壓線怕使用久了會鬆垮垮的

為了這個原因我還是這樣做

好在效果不錯

看起來又挺..鋪棉也不至於破壞整體性




早晨起來工作

還滿讓人心情愉快

一杯咖啡就能讓我精神百倍



這是內裡

最近老毛病又犯了

一直拖到今天才做

好在~還是做完了



肚子好餓啊~

還沒吃午餐呢



心情不錯..今天就來打掃房子吧

明天又不在家...大家隨意囉~




製作物 : 長 x 23cm 寬 x 10cm 高 x 35.5cm



Zoe_Art 2007 製作


要去吃飯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