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金融風暴衍生出的經濟危機

對我原本平靜生活也起了一些漣漪

很多朋友成為這次危機中的犧牲品

雖然 我家老大並沒有被裁員

但對工作的不安全感

讓我也決定去工作

很幸運

好幾年沒去工作

還能在這段時期中找到工作

雖然變得沒有時間做包包 沒有時間上網

但交了很多朋友

生活也更充實



沒有失去了什麼

反而覺得得到更多


夢想 沒有從此中斷

而是晚一點實現


等我做好萬全準備時

他自然會到來


我不想放棄做手作的興趣

我會繼續去學習

讓各位朋友看到繼續進步的Zoe


不會關閉這個家

手作也會持續

只是會有點緩慢



Have A Nice Life

祝大家也有個美好的生活


希望這次鬧哄哄的環境

能早點平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