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鄉下去...

順便帶著剛完成的托特包回去

最南方..天氣很好

不像都市的天氣~陰雨綿綿

陽光強~防水布會反光

所以不是很好拍~就見諒了!


我又去喜佳學做包

這次做的是"個性兩用包"

話是這麼說~但我做出來的...卻不是兩用包



作了掛耳之後我發現...

他用斜背並不好看...所以當下我就決定捨棄斜背帶

就變成現在這副模樣


我還是喜歡花俏一點的樣子

所以選了一塊防水花布加上紅豆色的酒袋布...我愛酒袋布的質感~

容量很大..又不厚重..使用上滿方便的

可惜不是個完整的作品

我自己就留下來背吧!


製作物 : 高 X 38CM    寬 X 10CM     長 X 37CM

 Zoe_Art2007 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