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修好了...我可以好好的po文了

上星期和a-chu吃飯

他帶我去這間瑞德義大利創意料理餐廳

一進門就發現牆面上都是滿滿的紅酒

沒錯!這是一家紅酒專賣店

但因為我真的很久沒喝酒了

所以欣賞就好



今天是來吃飯的

繼上次去高蘆吃飯之後

我們又到現在才見面

又不好意思讓a-chu破費了

下次你來台南...我一定帶你去吃好吃的!!

喔!回到主題

瑞德的法式麵包真的很好吃

外皮很酥脆..一咬下裡面很Q軟很有彈性

不會乾乾硬硬還充滿麥香味

我最喜歡吃這樣的麵包了




因為今天是吃義大利麵

依照以往的經驗

只要是吃義大利麵就不要選擇濃湯

一定會吃不下!

所以我們都選擇...ㄜ~我不確定它是不是洋蔥湯

但喝起來有洋蔥的甜味

還有一些細碎的小培根

a-chu說應該是用鴨骨下去做湯底熬製而成

反正...這道湯都合我們的意



餐前沙拉

別小看那半顆黑黑的蛋

那是溫泉蛋喔!

還有我喜歡的哈密瓜!!



a-chu的羊小排燉飯

羊肉好嫩喔!!!

不過,習慣吃台灣米飯

可能會不習慣飯中間硬硬的口感吧!



我吃的芥末明蝦義大利麵

嗯...原本我以為芥末指的是黃芥末

沒想到是綠色的哇沙米!!

我忘了我們吃的是義大利"創意"料理

蝦子好大隻又新鮮

肉多又彈牙...真的超好吃的!

哇沙米的味道也很好吃

但也非常地夠味

讓我邊吃邊流淚

一直猛灌水...哈!

如果愛吃生魚片的朋友應該會很愛

接下來是飲品囉!



很可愛的拉花

我跟a-chu都覺得真的很像洋蔥的剖面圖

我喜歡

吃飽喝足又去漢神巨蛋散步


然後 又喝了一杯星巴克的熱拿鐵

我...一天到底要喝幾杯咖啡才夠啊!!

a-chu你是酒精中毒

而我

是咖啡因中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