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那天

管理是給了紙條說有我的包裹

 我沒有買東西...怎麼有包裹

和老大去7-11回來時順道去拿包裹

看著管理員拿著一箱似乎有點重量的箱子交給我

接過箱子...疑惑的看了一下是誰寄的

新光三越左營店....法廚...眼睛都瞪大了

再加上那個重量.....該不會是.....那個鍋子...



我看了老大一眼

不不不...不可能...他不會給我這種驚喜....

更何況這幾天他沒有離開過台南...

依我對他的了解...他對我的碎碎唸早就免疫了

這樣會做這件事的只有一個人....


就是a-chu

趕緊回到家...打開箱子

一開又嚇到....怎麼那麼多東西啊~



又一一將他打開

我的媽呀~我的心臟快停了



趕快打電話去確認

這傢伙  a-chu小姐...你你你又花錢在我身上....

我都要哭了啦~~~

老大說...真好!他怎麼都沒有這種朋友

我都不知該說些什麼

我的碎碎唸...就你會當真..會仔細聽我說的話

還買那麼多

這樣...這樣煮不好就沒有理由了啦




20cm的圓鍋....好美呀~~~~



紅色的煎鍋...超雜貨的



兩個愛心盅真迷人



還有咖啡杯...可以喝我最愛的牛奶咖啡


唉~這種刺激的感覺

會傷害身體的

跟你通完2個小時的電話後

我才稍稍平靜一些

今天又把這些東西拿出來摸一摸

拍拍照....這像在作夢...



但看到這些箱子...他的確是真的




a-chu  今年的生日禮物...

我真的一輩子都不會忘的

(謎之音:因為鍋子可以用一輩子..所以忘不了..是吧!)



ps.(小聲)我覺得謎之音這角色....好像a-chu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