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應該是開開心心的po文章的

這個相機包花了我很多時間

從設計開始一直都很小心翼翼的製作

也克服的用防水布又包繩過厚難車的困難

找到了跟一般相機包材質相當的泡棉來防震

終於完成這個包包

有我喜愛的Cath Kidston 的風格

內裡因為要用魔鬼氈

所以用了深色的格紋布



但就在完成之際

我竟然犯了一個天大無法回復的大錯


全部都完成了

只剩下袋口的金屬扣片要做

但我算錯尺寸

結果就變成這樣



不合...袋子長了鼻子凸出來了


情急之下...我又犯了第二個錯

想辦法要補救...所以想到一個蠢方法

縮一下應該會接近點

結果有沒有發現右邊的扣片上皺皺的


我差點昏倒在沙發上

欲哭無淚

現在真的懂了..

為什麼有人會因為說了一個小謊又用另一個更大的謊來圓

我就是這樣

得到這樣的心得也算是有收穫吧~嗚



抱歉!張小妹...

相機包...你又要再等等了

這個我先自己留起來用

對了...各位朋友..如果看見我背這個包

就不要再取笑我了

我已經笑也不是...哭也不是了


老大今晚回來大概又會笑一遍吧


因為他每天都在巡視我做的進度....

他大概會傻眼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