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5點

人又開始不舒服


請了假  

老大出門前幫我準備一杯水和止痛藥

吞了止痛藥稍睡一會

不久又因不太舒服而起來

跟陳小姐通了電話

他一定要我吃東西

好險!老大前幾天有買幾包泡麵

吃了泡麵後

人又開始不舒服了

再吃了一顆止痛藥

躺在床上

不久..疼痛感漸漸被疲憊給取代

呼吸也從急促漸漸變緩和

我開始失去意識

好像電影"全面啟動"般

進入最深層的睡眠當中

思緒跳的很快

好像做了很多夢...過了很長的時間

當我再度睜開眼睛

天還沒暗

我滿身大汗

像大病過後的虛弱


 這樣的情況

每個月都會不斷地循環

或許 我該慶幸

這一兩次有稍微好一些

沒讓我劇烈的疼痛

沒有激烈的噁心狂吐

只是不斷地昏睡

我已經不該奢求太多了~




好心的朋友們

請不用再給我偏方

偏方...我已經多到可以出書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