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蜷尾家的左手邊就是IORI 

很愛喝茶的我當然不能放過這個品嚐的機會 



一樓以吧台為主 

黑白相間的地磚很有老上海的味道

 在員工面前總是不好意思拍照

 於是上了二樓



 可愛的水杯,它的前身應該是冰淇淋杯吧

 店家對於餐具的挑選也很有想法



 我的大吉嶺紅茶先到

 聽說店家使用的是法國的瑪黑茶

 曾在高雄的 阿尼亞思喝過



 一直很喜歡大吉嶺

 帶點香檳色的茶湯很清香

 只可惜,覺得在價位上有點小貴 

一壺茶加上鬆餅組合需250元



鬆餅紮實且很酥脆

另外給了小盅的蜂蜜跟奶水

容器都相當可愛~



奶水是要淋在水果上的

但吃起來是沒有味道

索性將蜂蜜也淋在水果上



我不得不說,真希望那一球球黃色的水果是哈密瓜



必竟要250元,有點失望是小玉且下面藏著小蕃茄



而且蘋果跟奇異果都好薄好薄喔

薄到都快感受不到他在口中的滋味



接著是老大的阿薩姆冰茶

160元附餅乾

布丁是另外點的..60元

真的都不便宜....



附贈4片餅乾..

味道不錯不會太甜,有些香草的味道

但,單點4片要100元

不知道跟附贈的有無差別..

如果這樣100..我真的會很傷心我的錢...


後來,我們又到隔壁的正興咖啡館



聽說正興咖啡館的咖啡跟魚羊鮮豆有些淵源

一直都是魚羊的愛好者

也來品嚐了正興的拿鐵跟曼特寧

價格也是很不便宜

咖啡的呈現,個人認為跟魚羊還是有一段差距...

這大概是我最後一次來了吧...


最近台南努力推崇的老屋欣力

我真的很支持

台南的老房子很多而且充滿歷史痕跡

台南的確是個很有文化的地方

我常常自己騎著機車在巷弄中

尋訪這個很有質感的城市

廟宇 教堂 學校 巷弄中的某面牆 某個角落

還有那古老熟悉的味道



殘破不堪的老屋重新翻身

剛知道這個訊息時

我充滿期待...


可是

除了在外觀上做了些努力

那本質呢...



真的很不希望

除了觀光客的消費價格深深印在我的腦海中

還剩下什麼....

我還有勇氣去探訪其他的老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