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要給媽媽的洋裝

整整拖了一年才完成

而且..還是因為看了

日劇糸子的洋裝店

才驚覺,...發現自己當初為什麼會去學裁縫

我是為了學會做衣服才去喜佳學的

後來才發現喜佳沒學打版才開始做包包


真正去接觸打版和做衣服才知道

打板.做衣服的學問很大

不光如此,連使用的布料也會造就出不同的效果

記得...國中寫自願表時,我寫下的是服裝設計

雖然,我也是讀設計,但跟服裝差很遠


如果有機會,我真想重修...好好的學習呢

*********



媽媽想要一件無袖造形簡單的洋裝

也因為目前我會做的有限

原本,媽媽不要有內裡

但我還有覺得內裡感覺較正式...所以我硬是做了~

才知是惡夢的開始...

當初在老師那學習,覺得做的很順手...

所以,並沒有很認真的做筆記

過了一年...真的忘了差不多

步驟有些記不得...所以拆了好幾次

不過,最終我還是完成了

看來我還是要常練習才行



因為媽媽要搭西裝外套穿

所以拿了我做的香奈兒外套做搭配

呵呵~還蠻搭的


現在,還有個問題...

媽媽好像比1年前還瘦

洋裝穿起來不知道會不會太大件....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