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79.jpg  

 

離開芝櫻公園,前往今天要下榻的旅館-東橫INN鄂霍次克網走站前

 

近黃昏,車上除了開車的大哥和我

其他人都睡著了

 

實在是因為我沒辦法在車上睡覺又不敢開車

也因此才能看見窗外,網走漁港外的鄂霍克次海

 

看到這樣的景色,心覺得好平靜

天好藍好藍

海也是怎麼能那麼地平緩無浪

真的是海天一色的美景

賞鯨和冬季參加破冰船賞流冰都是從這裡出發的

DSC01480.jpg  

在這個純樸漁港附近的東橫INN旅館

8點前可以吃到免費的咖哩飯

雖然沒什麼料

但,味道很好!

飯也好好吃~

在北海道沒有吃到難吃的咖哩飯

DSC01481.jpg  

入住網走東橫的旅客,幾乎都是上了年紀的老先生.老太太

呼朋引伴一起出來旅行

 

少數像我們是外國人

從這裡開始我就一直被老人家嘰哩瓜啦問了很多話

這時我真希望我的日文很好

因為我完全聽不懂

他們好像把我當成日本人(雖然我覺得自己一點也不像日本人)

 

咖哩一人吃了一份

還是沒吃飽

於是又出去覓食

一出旅館就發現溫度驟降很快

不虧北國!

 

旅館的斜對面就有一間吉野家

老大點了好多蔥的牛丼飯

我已經吃不下了

所以只點了炸雞塊

DSC01485.jpg  

 

上面可以再加蛋

DSC01488.jpg  

這是兒童餐

 

DSC01486.jpg  

 

又去了便利商店買了啤酒回去暢飲

回去時,真的有點痛苦

很冷~~~

 

北海道3點就天亮了

旅行的這段時間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回來就現出原形了~)

日本時間晚上10點就寢,早上6點起床(日本比臺灣早一小時)

 

早晨的網走

DSC08245.jpg  

 

東橫的免費早餐

飯團有3-4種

煎蛋,炸雞還有竺前煮和味噌湯

 

雖然比不上格蘭德飯店的早餐

但價格便宜,有免費早餐和晚餐

吃起來可以感受煮的人的用心和謙虛的態度

讓我對網走的東橫INN留下很好的印象!

喔~對了!還有免費的Wi-Fi

在房間可以用!!

 

 DSC01490.jpg  

網走到處都有這個木雕

連路燈也是這個造型

來不及拍...

DSC08246.jpg  

住了這間東橫之後,我想以後有機會到日本自助旅行

大概都會選擇這樣的旅館

 

 

現在才發現我完全忘了拍房間

 

 

 

arrow
arrow

    AR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