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久等了!

這次連續做了3個包

是朋友喜歡我上次做的粉紅醉漢之路

想要再做3個送給媽媽和妹妹們

原本不想接的

因為最近實在有太多事情了

而且粉紅醉漢之路本來想賣給網友的

拗不過朋友的請求

就...讓她了^^


*  *  *  *  *  *  *  *  *


這次她給我好大的空間

配色...and很長的工作時間

都隨我~所以我拖了快1個月才完成..呵呵~~

我替這四個包包取了名



這個取名為"浪漫"

有很多的花~

嘗試不用素色布當底布,做完卻有早苗的味道

我挺喜歡的!



這個是"可愛"

點點真的很好搭配

做出來的效果比我預期的好



接下來是"優雅"

拍的不是很好><

因為朋友喜歡紫色~特地選了一塊紫色布

我覺得很適合媽媽



之前做的這個包就叫做"俏麗"

一眼就很亮眼



四個包介紹完了

希望朋友的媽媽.妹妹們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