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了一天和老友聚餐

高雄捷運行駛了那麼久

我還是第一次來到美麗島站!

每個人都會停留在這拍張照

還有點時間...我也不免俗的也拍一張做紀念!



晴空萬里

是個約會的好日子!

今天我們吃的高雄的高廬法式餐廳



因為照片很多...

所以就偷懶一下

照片都放在一起不用傳很久!

餐前會給我們一杯氣泡水

麵包是我喜歡的法式圓麵包然後可以沾鵝肝醬和特製奶油

我和朋友都覺得兩種醬混合最好吃

濃湯是龍蝦熬湯裡面有一隻很美味的蝦子



前菜則是可選擇海鮮3部曲或生魚片或是凱隡沙拉

在主菜來之前

會給一杯檸檬冰霜讓我們清一下味蕾

我們3人都是點高廬餐廳招牌的枕頭牛排




真的是很美味


不過...給我的洋蔥太少的啦!





今天很愉快

謝謝  a-chu   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