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待在台南

星期六...老大去林默娘公園健行

說很多人去運動..也有帶狗狗

隔天下午...我就央求他也帶我去

真的有好多狗....每一隻都看起來好開心喔!



呵呵~開心的跳起來!

也有很搞笑的狗

 

愛球如癡的運球高手

只要看見人家手上有球...不管是不是主人

也不管對方的狗是不是大狗...一定要搶到

把我和老大笑到眼淚直流

********

最開心的是看見我最喜歡的邊界



你看! 再接飛盤~

 

 

ㄜ~很抱歉..下一秒飛盤和狗全奔的我身上....所以這次失敗...

要拍狗狗真的很難...尤其是速度那麼快的狗

這時就會很希望自己有長鏡頭

******

真的..真的很喜歡狗

一直很希望能養狗


但現在不行

只好望狗嘆息~唉

不然....



伯恩山犬也不錯

或是...



可愛的哈士奇



真的好可愛喔~

大白熊也很讚耶



但....看到這些幸福的狗

讓我也覺得很感慨....

因為也有這樣的狗



混血米格魯媽媽..就待在停車場

很乖...只要有人走近

他就過去讓人摸摸...順便看看有沒有食物可以吃

但他的眼神很憂鬱

當時真有衝動想帶走她

可是不行...每一次看就收養流浪狗或路上有小狗...

我都想帶回家...

但不行...

因為上班一整天家裡都沒人...

假日常常要東奔西跑...

家中有人怕狗

所以.....哀

連我自己聽起來都像在找藉口

不過...總有一天.........

我一定會再養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