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不是要來小銅鍋


週末快中午時我和老大還沒吃早餐

突然想起a chu前一天傳的訊息

台南"白色驢子"的早午餐

是我很喜歡的雜貨風格

價格還可接受180元附飲料

所以想去瞧瞧


原以為很遠...沒想到大約10分鐘就到了

而且還是曾經很熟悉的地方

到了之後才發現...人好多

外面還有人在等...

老闆說大約要等1個小時才行

登記資料之後

和老大兩人在附近散步著

他說餓了先吃點小東西再來等

很久沒在這邊停留了

改變很多...附近多了很多間咖啡店

鬧中取靜很不錯

然後就不小心看見一間裝潢有點氣派的咖啡店

老大說這間不錯...先進去瞧瞧

zoe說...看起來很貴..確定要進去嗎?

抬頭一看...這不是a-chu念念不忘的小銅鍋嗎?

我知道他開了第二間...但不知道這條路叫做龍山街...(謎之音:兩個路痴)

好啦!總而言之...我們就進去了



裝潢的很像小酒館....(謎之音:他是小酒館啊~)

因為還要去吃白色驢子

所以不敢點太多

原本以為會很貴

也有便宜的....像義大利麵也2百多元

適合單點...大家一起吃



老大點了卡布奇諾



不是給肉桂粉而是一根肉桂棒

喝起來沒有強烈的肉桂味

只有淡淡的肉桂香



咖啡很濃郁帶點苦甜巧克力的味道

老大很喜歡....我覺得有點酸(因為我怕酸所以很敏感)...


而我呢...則是叫了拿破崙紅茶



茶湯是淡淡的香檳色

我也有這個小茶壺的濾茶器(a-chu送的)

叫拿破崙紅茶..以為是較濃郁的茶

原來是香草紅茶

我好像常點到香草紅茶

去帕莎蒂娜點古典紅茶...結果味道也是香草味

雖不討厭..但是紅茶裡我比較不喜歡的

覺得很容易膩

餐廳還附贈了小麵包




這很好吃...外酥內Q的有起司味

有在賣...但不懂為什麼是賣歐元?

0.85歐...

因為早就聞名小銅鍋要等很久

所以不敢點太多

更何況還有下一餐

所以只有點一道德式香腸沙拉



香腸的品質很好

瘦肉的部分較多...吃起來不油膩

基底是用紅酒醋+生菜....很清爽

還有德式酸菜...真的超夠味(很酸)

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高雄"德義坊"的酸菜

小銅鍋的香腸

  

出菜速度沒想像的慢

可能是我們沒有叫甜點

都是比較容易製作的吧

雖然餐廳燈光昏暗

但每一桌子都有一盞燈

所以還是可以拍到不錯的照片



精緻的糖罐

原本還不敢拍照

結果發現大家人手一機...

一上菜鄰座客人的喀喳聲此起彼落

我也就放心地大肆拍照


還有小銅鍋讓老大很喜歡的地方是

他可以免費上網

因為家中的電腦壞了

他跟朋友借的筆電在那派上用場

他很開心!一直上網...也不管我在幹嘛!


直到白色驢子在呼喚我..

我們才起身走人呢!


延續閱讀:Maison Blanc 白色驢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