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動漫迷的我

老早就想拿日本的8號帆布來做這個包

做一個漫畫中的書包




K-ON! 輕音部的動畫

一看就迷上了,甚至因此想學好吉他

不過,做書包對我而言比較簡單一點


(這張較接近實品的顏色)

剛好在Cotton friend 2011 夏號

看見這書包的紙型

巴不得趕快做出來,無奈帆布很厚又加上要一層一層的疊上

我的小b根本車不動

真的很感謝老大,讓我換一台工業級的車子

等了一個月,終於等到車子

以後車厚布都沒有問題



老大很喜歡這個包包

他想佔為己有

但,打開包包後...他又還給我

因為,內袋是小花



他看到花就開始抱怨

為什麼那麼娘,對於身高180的壯漢

拿個小花他受不了



內部空間滿大的,放五本雜誌大小的書籍都沒問題



顏色偏掉了...



製作物 : 長 X 38 cm 寬 X 12 cm  高 X 30cm(不含提把高)

Zoe  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