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難得老大說要請我吃飯

要我挑一家喜歡的餐廳

想起之前對小銅鍋-龍山店印象不錯

於是知道小銅鍋在開山路也開了一間

上網看了一下菜單,覺得單點的還不錯

價格也還可接受

挑了幾道想吃的料理算了一下大約1千元上下

哪知..事情不是我所想的那樣...


一到小銅鍋,老大發現路邊停滿了二佰萬以上的高級轎車

只有我們倆騎著"歐豆邁"停在店門口
 
一進店門口,可愛的服務生就幫你開門

耳邊傳來現場演奏的音樂

menu一上,我就發現跟網路上的不一樣

服務生過來道歉說,menu有改又另外拿了一張套餐的單子給我們

看到價格有點驚嚇

但老大說都來了就點套餐吧~~~

就這樣我們吃了套餐.....

 

上前菜前,來了一杯放著草莓的氣泡水

味道很香,滿好的


但問題來了,店家沒有給我們小叉子
難道,裡面的草莓是沒有在吃的嗎?

總不能用吃飯的刀叉吃草莓吧~

沒辦法,只好用難看的姿勢將草莓倒出來...
 

 

前菜來了!

有兩道,一道是馬鈴薯泥加上像義大利番茄醬的東西

味道不錯

另一道是松露蛋加上鴨肉冷盤

鴨肉很好吃,松露蛋的蛋香很濃郁

但我吃不出松露的味道

我大概像小丸子一樣不懂松露的美味

如果在家..真的有可能加胡椒粉

 

 

接下來是沙拉

老大點的是燻雞沙拉,我的是番茄臘肉沙拉

恩~我覺得兩樣都滿普通的

沒有驚喜!



湯品,老大點的是蘑菇湯

他說有水準,不過他喝過尼法的

覺得沒有驚豔

問題又來了...

花椰菜切的很大顆,擺起來很好看

但,只給湯匙要怎麼吃花椰菜

好險,我和老大是老夫老妻了,一點也不介意他在我面前張大口

可是,如果是剛交往的,,可千萬別點這道

多尷尬啊~



我點的是蘆筍鮮蝦湯

蝦子很新鮮好吃,湯也不錯

但奶味有點重,喝到最後有點膩

我的湯也有問題...

蘆筍切太長了,光用湯匙真的很難把他舀上來

然後又要用尷尬的姿勢將蘆筍吃掉

好險,我和老大是老夫老妻了...




主餐前的西班牙海鮮燉飯

老大不吃海鮮,所以我一個人吃兩份

這一路吃下來,我覺得這道我最喜歡

飯軟硬適中,吃得出燉飯是用蝦頭下去熬出來的

味道很濃郁,不過吃2盤也真的太多了

我的主餐該怎麼辦.... 




這是我點的紅酒燉羊膝

其實之前在網路上,我就是想吃他們的紅酒悶雞

但新的菜單沒有
 


羊膝相當軟嫩,入口極化,很好吃~~~





老大點的是油封鴨腿

雖然鴨腿也很軟嫩,可是還是有油味

而且覺得有點鹹,讓我直喝水

老大直說我的羊膝比較好吃,叫我提醒他以後別點油封鴨腿

我跟老大換主菜,因為我已經吃不下了

而且,我很喜歡油封鴨腿旁的配菜"豆子''

豆子真的很好吃,大大小小的豆子看起來不起眼

但真的很合我的胃

看來我只適合吃便宜貨

 自從胃口變小後,這種很豐盛的料理

我都吃不完,最後羊膝和鴨腿都進了老大的胃裡

 

甜點就這些

擺盤看起來很精緻

但味道我都不滿意

因為小銅鍋的甜點很有名

所以我很期待,但吃了之後覺得很失望

除了巧克力品質很好外,其他都還好



 吃這一頓飯覺得很拘束

沒有很輕鬆的感覺

因為覺得好像走錯地方

跟在龍山街的小銅鍋感覺不同

在這裡沒有人拿相機起來拍

只有我...

在龍山街可以盡情的拍

因為去那邊吃的年齡層比較年輕

這裡看起來都像事業有成的人在吃

隔壁桌開了好幾瓶紅酒

談的內容都是上億的金額

還有一群穿著名牌的人直接就上了二樓

聽老大的同事說

原來二樓是"會員制"




這一餐下來,結果是2張小朋友也不夠解決的 

原本想省錢,所以才沒選歐納 

沒想到來了一個更貴的地方

我們真像是誤入叢林的小白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