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班回家

管理員通知有包裹

覺得奇怪...最近我並沒有上網買東西呀~

怎麼會有包裹

原來是好朋友A-CHU寄來了滿滿祝福的禮物

...

我們好久沒見面了

真得很抱歉~

約好要一起旅行..吃飯..看展

我都失約了

還讓你帶了那麼多禮物來給我

真的真的讓我好感動~



登登! 雜誌送的化妝包

還有...



鏡子跟面紙套

好可愛喔~看到我都要尖叫了~

因為這本雜誌很貴...我買不下手

A-CHU你竟然送我...


還有還有...



可愛的公雞頂針器~~

我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 A-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