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初,回高雄品嚐了學生時代懷念的味道

 

17-8歲時,打工結束都已經是晚上10點半...

 

老大總會騎著他那台烏賊機車來接我下班

 

因為當時我家離六合夜市很近,所以這裡常是我們覓食的範圍

 

月初領錢就會犒賞自己一下吃紐西蘭牛排

 

月中就吃對面的乾麵加排骨酥湯,再窮一點就只吃乾麵...

 

吃完送我回家,就換老大去便利商店打工...

 

年輕時,好窮。能吃一頓紐西蘭就很滿足!

 

 

懷念的味道經過那麼多年依舊沒變,

老伯領班、一進門的香味、古早味紅茶、三郎餐包還有那肉醬麵口味的雞排...

 

我的胃變小了,吃完這頓我已經覺得很飽

 

但,老大說下次來又不知是什麼時候...於是又到對面吃了乾麵跟排骨酥湯

 

我真的很飽,但喝了口湯又忍不住吃了麵XD

 

好感動喔~這家麵店經過這麼久的時間,竟然都沒有漲價!

 

還是一樣好吃,依舊是我心中最好吃的麵店~

 

在台南常常尋找好吃的排骨酥湯,總是無法達成...

 

上次喝了一碗竟然要50元,沒有冬瓜,排骨也沒肉T ˆT

 

所以,我好想在喝一次那充滿白胡椒香味的排骨酥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